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[推薦]台南8加8眼鏡 配鏡心得

前一陣子因為一直以來都戴隱形眼鏡眼睛,久了導致眼睛會乾澀、戴久會頭痛,

所以回到過去戴眼鏡的蠢蠢時光。不能戴隱形眼鏡真的很難過阿,流個汗眼鏡就快跑到下巴

去了xD,也因為舊的那付脫膜有點嚴重,加上鼻形好像不太合,很容易下滑,

也已經戴五年多了,打算換一付更好的,而且到時候碩班會整天盯著電腦,因此展開了配眼鏡大作戰 。


配眼鏡前在PTT爬了好多文,就是想要台南找到評價好的眼鏡行,避免被坑錢,

畢竟錢很難賺阿!搜尋到了好幾間,八加八、鑽石、UP、東安路伯特利、崇學文昌以及

小東路的眼鏡行等等,也跑了好幾間去問,不論是問價錢,以及店家推薦鏡片種類、

等級等等,跟PTT上面大大們講的做比較,也針對自己想要的鏡片種類做選擇,並做了很多

作業。後來決定要配抗藍光、厚度依照價錢決定,預算差不多是5000左右。


各家價錢的話其實差不多,正負頂多差個500元(只問鏡片),這時的我,變成在鏡片廠商做

比較,如果依視錄可以上1.6 單非  A4鍍膜加上很多功能(雙抗等等很多功能) 定價 8000,

而HOYA是 1.6 NULUX 單非 VP + BLUE COAT 定價8500 元,而折扣是五折,再加上老闆給

的一些優惠,大概就是那個價位了。

COSTCO的話也有去問,那邊一樣HOYA是 1.6 NULUX 單非 VP + BLUE COAT的話是

3998元/兩片,但是那邊沒什麼我想要的鏡架,而且價格也還算正常,因此後來回到第一間

詢價的八加八眼鏡配,因此我的眼鏡就這麼完成了。


配鏡那天帶我女朋友一起去,結果他幫我選鏡架的時候,也順便幫自己敗了一付....,因此我們

就拿著取貨單回去了~。就這樣!?  當然沒有。我們可是在八加八待了快兩個小時,老闆都快被

我們逼瘋了吧XD。

老闆服務真的是一級棒,幫我們量度數量閃光、量焦距,完全沒有不耐煩,還一直保持微笑,

然後問問題也都完全不會不耐煩,就像是在跟我們討論「配出怎樣的眼鏡會比較適合自己」,

陪著我們一起選我們想要的眼鏡,讓我們開心到是笑著走出店門的,真的是服務一級棒。

還特別跟我說如果到時候磨片沒辦法把HOYA雷射標誌磨進去,會請我過去看,確定真的是

HOYA正廠的鏡片。


四天過後,我最擔心的事情─戴起來不合,也完全沒有發生,這都要感謝老闆的優秀技術,

讓我跟舊的眼鏡戴起來不會有換眼鏡不能適應的問題,而且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,

重點是我戴起來超帥,哈哈哈,以後就用這付眼鏡征戰天下了XDD。

目前已經戴了兩周了,戴起來一切很滿意,唯一小缺點就是因為我選的鏡架是比較大的,

會有比較大體積的鏡片,加上舊的眼鏡又是很輕薄型的,因此戴起來感覺稍微重一點點,

其他方面都很好,很舒服。

如果要挑剔就是下次要配1.67的,才會更輕,不然我的臉型不太適合帶原本舊的細長型,

會導致比較重。

最特別的點是,因為HOYA庫存沒貨了,因此直接給我同規格的訂製片,所以我有證明卡,

真的是賺到了阿!雖然同規格,但多一張保證書就是整個開心阿!!!   以下附圖囉

也感謝老闆也感謝女朋友陪我選到一付好看的眼鏡囉!



 ↑原廠保證書正反面↓






↑名片&保固書↓

  

留下的鏡片套裝

 老闆送的兩個耳勾

最後附上配的眼鏡






要配眼鏡的  不要猶豫!!!  快去8+8讓老闆給你周全的服務吧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